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務必將Windows 保持到最新狀態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針對木馬程式做了一些剖析。http://blog.darkthread.net/blogs/darkthreadtw/archive/2007/06/01/816.aspx

 

        結論是,不要以為您沒有開過奇怪的email 附件、沒有下載過好像無害卻是木馬的程式,也沒有執行之。就以為不會中標了。

       

        事實上,只要不了心開了某個網頁,然後攻擊您的作業系統漏洞,就有可能中毒。

        也有可能是正常的網站,被植入了一小段javascript,然後您開啟該網站,就暗地裡被開啟到有問題的網頁。

 

因此,務必將Windows 保持到最新狀態。

同時,也必須更新您的防毒程式病毒特徵碼。最好自行檢查一下。

 

 

 

PS:  不要好奇地去開啟該 blog 中描述的問題網站。一旦開啟,而您的防毒程式沒有動作,您就可能中毒了。當然,沒有防毒程式就更慘了。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