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正在設定windows更新 0% 完成 請勿關閉電腦

過程

同事今早抱著 NoteBook 來問我,已經一個星期了,開機和關機都離譜的慢。開機時,會出現「正在設定windows更新 0% 完成 請勿關閉電腦」,關機時,會顯示「正在安裝更新1/2」的訊息。但是,每次開關機都會出現。

天啊,對於只寫程式的我,這是一大難題。查了 Google,有一堆說要系統還原,有一些說要手動安裝更新。但,這都要花不少時間。

我直接採用的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出奇地非常有效,一次就解決了。

方法

開機後,等到Windows 更新的訊息結束,且在敲入帳號密碼前,此時畫面右下方會有一個紅色的按鍵。選擇「關機」,然後系統就會關機了。

再開啟電源,惱人的更新訊息就消失了。

討論

這個真的很怪,正常的解決方法不應該是這樣的。如果您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不如使用這個方法試試看。

3 則留言:

林楊 提到...

真的有用吔!!太神奇了~~
已經困擾了一個禮拜的問題,,
我以為有什麼重大更新要更新那麼久,,,
原來是個BUG....

查了一下YAHOO知識,,
您的方法最簡單,,
沒想到問題竟然解決了!!
今天是遇到貴人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好人呀!!. 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解決之道。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