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TFS Reports 未更新

今早要檢視 TFS 的 Quality Indicators 報表時,發現報表一直停留在一個星期之前的資料。詳細看了一下內容,發現訊息是

Quality Indicators

Report Generated: 2010/5/7 上午 09:14:58 by domain\Account; Last Warehouse Update: 2010/4/29 下午 03:16:25

怎麼會這樣呢?看來不知什麼原因,Data warehouse 無法更新了。下午就要簡報,來不及找出原因。要如何手動地先更新一下 Warehouse 呢?

拜請的 G 牌的大神,找到了手動的方法。到 application tier那一台伺服器

  1. 以瀏覽器執行 http://localhost:8080/Warehouse/v1.0/warehousecontroller.asmx,點擊選 GetWarehouseStatus 的連結,並點擊Invoke鍵,確定Warehouse 的狀態是 Idle 的狀態。
  2. 執行 Run 的功能,(也要Invoke),就開始手動更新了。
  3. 以第1步看過程。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其他的狀態。一直到 Idle 後才完成更新的療程。
  4. 瀏覽 http://localhost/Reports ,查詢到指定專案的報表。此時應該發現報表已經更新了。

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自動更新Warehouse失敗。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