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MVC 1.0 專案升級為 2.0

MVC 2.0 已經在 2010/3/12 號出來了。可是我之前寫的 MVC 1.0 的專案該怎麼辦呢?當然是升級。

要升級前,必須確認是否讓 Visual Studio 安裝了 MVC 2.0 的專案樣版。如果是 Visual Studio 2010,就不必安裝了,因為已經內建。如果是 Visual Studio 2008,請到這裡下載。

接下來是升級專案。

  1. 記得先備份方案。
  2. 先將整個方案 Check Out。唯讀屬性會造成升級失敗。Check OUt 後關閉 Visual Studio 2008。
  3. 請到這裡下載轉換器(MvcAppConverter)。
  4. 執行轉換器,並按”Convert”
  5. 再打開 Visual Studio 2008,Build方案。
  6. 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呢?雖然很簡單,但內部作的動作卻很繁複,包含了改參考 MVC2.dll,修改 configuration,修改 csproj等。

參考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