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Windows 2000, XP SP2 and Vista 終止技術支援

客戶是老大,但有些事不是出錢就能解決的。

常見的問題,是客戶的平台太舊了,微軟不支援,當然身為廠商的我們,也就難以支援了。畢竟我們使用微軟的技術來支援。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及Windows 2000 Server版本將於美國時間2010年7月13日停止技術支援服務。
微軟將停止Windows XP SP2版本的安全更新,請您記得安裝更新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若沒安裝 任何的 Service Pack的話)將在美國時間2010年4月13日停止技術支援服務,請您記得安裝更新Windows Vista Pack 2 。

一句老話:電腦硬體都會汰舊換新,那軟體的版本當然也會。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