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Run Code Metrics 出現錯誤

在使用 VSTS 的 run code metrics 功能時,發生了無法分析的錯誤。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calculating code metrics for target file ‘xxx.dll’  The following error was encountered while reading module 'Microsoft.SharePoint': Could not resolve type: T ObjectModel

這裡有個特殊符號,可不是我隨便打的。整個錯誤訊息 copy 下來就有的。

這該怎麼解呢?還好之前的 SandCastle 的安裝及使用 的經驗,知道這類的程式,一定程度上需要了解 dll 的關聯。我的例子,是我reference了 Sharpoint 的 元件 Microsoft.SharePoint.dll。在我的 project 中,是可以被 compile 並執行的。但是 Microsoft.SharePoint.dll 在執行時期,需要引用 Microsoft.SharePoint.Security.dll。
Microsoft.SharePoint.Security.dll 並不在我引用的範圍中。因此分析出錯了。

要解決這個 issue,只需要手動地再加入 reference Microsoft.SharePoint.Security.dll 即可。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