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微軟新一代搜尋服務Bing於全球同步登場

與您分享!微軟新一代搜尋服務Bing於全球同步登場,台灣地區的中文介面新功能將在未來陸續釋出。歡迎MVP至www.bing.com 體驗。

三分之二的網路使用者越來越依賴搜尋來做決定1,然而超過七成的受訪者反映目前的搜尋結果過於零碎2。台灣微軟深入了解使用者期待,搭配全新搜尋品牌Bing推出在地化「Bing繽紛搜尋」服務 (isearch.msn.com.tw)。智慧型分類介面不僅讓搜尋結果系統化地依使用者習慣分門別類呈現,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有效的搜尋體驗,並進一步提供台灣的商家、地圖搜尋、以及台灣的影視、名人和實用搜尋等快速連結。

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朱會泳表示:「時下搜尋服務多能協助使用者大量探索網路及尋找資訊,然而使用者往往需要耗費心力從龐大的搜尋結果找到可用資訊。『Bing繽紛搜尋』的智慧分類模式有效協助用戶尋找資訊,並且優化使用者搜尋體驗,再次印證微軟長期致力提供創新搜尋服務的承諾。」

更方便有效的Bing繽紛搜尋

l 在地化的搜尋體驗:搜尋介面除了顯示台灣的美景、名勝之外,同時提供台灣的商家搜尋、地圖搜尋、影視、名人和實用搜尋等,豐富在地化經驗。

l 分門別類的使用介面:調查顯示搜尋結果分門別類是多數使用者最需要的功能,繽紛搜尋可將搜尋結果中找出最具關聯性的資料並分門別類,用最適合使用者瀏覽的方式呈現結果。

l 快速導覽按鈕:半數以上搜尋是為了特定類別的搜尋結果3。點擊快速導覽按鈕,網友可輕鬆的跳到想要的搜尋類別進一步閱讀,改變過往需要頻繁更改、輸入關鍵字、不斷切換分類或開啟新分頁的複雜過程。

l 地圖和商家查詢:使用者可輕易尋找與分享地圖和商家資訊,更進一步的地圖功能可顯示空照圖,了解周遭交通路線,也能透過商家功能尋找住家或其他指定地點附近的各類型商店。

l 熱門資訊:提供時下精彩的熱門資訊,如最夯關鍵字、名人、影視、實用搜尋連接等,滿足使用者對時髦訊息的好奇心,繽紛使用者的網路生活。

微軟新一代搜尋服務Bing於全球同步登場,提供美觀俐落的使用介面搭配方便使用的搜尋類別,台灣地區的中文介面新功能將在未來陸續釋出。

使用者可至www.bing.com 體驗。

 

上面這一段是微軟提供的哦!
我使用的結果還不錯。不過與現有的 google 相較之下,google 除了搜尋到更多的結果(雖然後面的通常不是我想要的),更多兄弟(如 ig, google tool bar)等,還是略勝一籌。

看看 Project NatalWii 的例子吧,我認為 bing 後來勝出的機率實在相當高!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