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FW: [MVP]全新打造符合一般使用者可以輕鬆閱讀的一點通中文知識庫文章

親愛的微軟最有價值專家,您好

請參閱以下微軟最新一點通中文知識庫文章,同時,也十分歡迎您將此訊息分享在您的個人網站或部落格上,謝謝!

微軟知識庫文章一直是專業資訊人員或開發人員學習微軟產品技術和疑難排解技術問題的好夥伴。然而,對初學者來說,很難按照文章所列的步驟來解決所遭遇的問題。您的聲音我們聽到了,我們針對目前知識庫文章介面進行全面的改造,讓整個閱讀的介面更加精簡,提供使用者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部分來閱讀。除此之外,我們針對技術支援工程師每天服務客戶的案件篩選出最熱門的問題,製作成符合一般使用的可以輕鬆閱讀的一點通中文知識庫文章。內容部分使用比較口語的方式撰寫,解答步驟提供詳細的圖片說明,對於過於複雜的解決方法我們進一步提供完整的影片操作示範。您可以參考以下最新發行的一點通中文知識庫文章,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多簡單好用的文章,公佈在微軟技術支援首頁,造福廣大愛好微軟技術的使用者。

一點通中文知識庫文章

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後,無法啟動 Outlook Express

更新 Windows XP SP3 後,可能收到 AirGCFG.EXE 或 WZCSLDR2.EXE 無法找到輸入點的錯誤訊息

遇到 Windows Update 或 Microsoft Update 無法更新時該怎麼辦 ?

戰爭機器 (Gears of War) PC 版 - 安裝後無法執行遊戲或無法儲存遊戲進度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