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NET Framework 也是有技術支援週期的哦!

微軟的產品有支援迥期。.NET Framework 也有,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lifecycle/?c2=548

名詞解譯:

主流支援:會有 Service Pack(增加新功能),Bug fix 等。

延伸支援:是指微軟會負責修正 bug,資安問題等。

過了延伸支援,還使用過了生命週期的產品,代表您因此產生任何損失,請自行負責,一律不關微軟的事。

需要注意的是:

1. .NET Framework 1.0, 1.1, 2.0 請不要再使用了。微軟已經不支援(主流),代表不再支援新的功能,以軟體開發商來說,使用這些舊版的framework來開發新專案是自找麻煩。

2. .NET Framework 3.5 SP1 之後的版本,內建在 Windows 平台,視為 Windows 的元件,故與 Windows 平台生命週期一致

clip_image002

我的建議:新專案,一律使用最新的 Windows 及 .NET Framework 版本。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