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Solution 無法再 Go Online 了

今天不知何時開始,我的 Solution 再也無法 Go Online 了。每次按Go Online 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但 Team Explorer 仍然運作正常呢.

image

解決方法很簡單:將 Solution 所在目錄全刪除了,再從 TFS 抓一次原始碼就可以了。

還真是奇怪。

4 則留言:

疲累人 提到...

樓主你好 有關sql server 2005 logging 想樓主指教:
小弟有sql server2005 logging 時發現2012年開始的data 收集得好慢 但在2011年開始1月開始至12月時收集的很暢順 試過用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時也沒問題 只是在2012年1月開始的就變慢了.
請樓主指教

秉程 提到...

不了解您的意思。 logging 指的是登入嗎?還是 LDF 中記載的記錄? 收集的 data 是指?

疲累人 提到...

logging 的意思是收集數據

秉程 提到...

這應該是校能調校的部份,有些難度。
請參考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73738.aspx
或用 Index Tuning Wizard 來建立適當的 Index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