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No Code Coverage Results

問題

在 TFS 伺服器上,老是出現「No Code Coverage Results」的訊息。我就是要知道程式碼涵蓋率啊!

1 test run(s) completed - 100% average pass rate (100% total pass rate)
No Code Coverage Results

設定

目前方案的測試設定,是使用哪一個設定呢?我都是使用 Local (local.testsettings)這一個。

image

在Solution Items中,可以找到這一個項目。雙擊該項目,打開如下圖的設定。記得將 Code Coverage 勾選。

SNAGHTML44ee3d

按「Configure」,或雙擊「Code Coverage」,必須再設定對哪些  assembly 進行code coverage 的分析。

SNAGHTML47521e

這樣的設定下就成功了。先在本機跑一下,確定可以跑出 code coverage後,再 check in 到 TFS 上吧。

SNAGHTML4aa744

原因

在vs2010中,又多了一個TraceAndTestImpact.testsettings的設定。開發時,如果要了目前程式的修改衝擊到哪些測試,就必須使用這個一測試設定。而一旦設定了這個測試設定,很容易就忘記了,就這樣 check in 到 TFS中。這就是原因所在。?

沒有留言:

Share with Facebook